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9月18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中秋节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十严禁”》相关规定、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弘扬清风正气、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第五十二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任务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省市关于安全防范工作有关通知精神,并对“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行“两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对“两节”期间工作安排部署。

王秀峰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提高认识,把握思想总开关;以上率下,树好干部队伍的标杆;筑牢防线,当好遵规守纪的模范。加强“两节”期间疫情防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按时签到签退,坚守岗位,确保信息畅通,对各种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及时妥善处理并按规定如实上报,切实把值班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始终绷紧安全“弦”。加强节日期间燃气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加强建筑工地扬尘管控,针对手续不全、违规施工的工地坚决一律停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持续做好两项重点工作。不断加大力度,持续开展市容整治和围墙围挡拆除工作,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进行督导检查,慰问执法队员,确保节日期间重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