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四个专项整治”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9-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9月28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专项整治”安排部署会,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王江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四个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为贯彻落实我市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动员会会议精神,按照《市创文指挥部关于印发<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城市管理局决定对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市容环境,建筑工地施工围挡设置的公益广告,校园周边游商、无证摊点,驿后步行街市容秩序和公益广告四个方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王江元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聚焦市容秩序、扬尘管控和违建拆除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相关要求,积极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整治任务。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攻坚克难,强弱项补短板,坚持从细处着手,逐街逐次排查,重点节点、部位反复检查,边查边治,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要保持长效,加强日常督查巡查力度,及时跟进整改落实情况,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通过督查进一步压实责任,促进落实,形成长效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