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城市管理局安排部署国庆假期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9月30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要求,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守值班值守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局机关节前安全检查,确保平安过节。

9月30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暨局安全生产百日行动部署会。市城市管理局三级调研员赵红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方案》的通知,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各相关单位就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值班值守情况进行发言;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监管措施,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紧盯隐患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安全检查,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做好防汛救灾准备工作,及时排除风险隐患;应急救援队伍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后能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救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