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9月29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领域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领域的重要论述,结合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开展专题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领域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把讲话精神与加快实现市容秩序、城市治理、建筑工地扬尘管控、违建拆除等城市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为人民管理城市的工作理念,全面提高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