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住建厅领导深入我局调研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10月19日上午,山西省住建厅科技促进中心主任王宇新深入市城市管理局就我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运行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江元陪同调研。

按照住建部相关要求,市城市管理局积极推进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和联网工作,于9月9日顺利与国家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联网对接,实现了互联互通,数据同步,业务协同,进一步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在市数字化城管指挥协调服务中心,王宇新观摩了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功能演示,详细了解了平台覆盖范围、管理内容、技术手段等情况。

王宇新要求,要充分发挥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作用,强化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加快构建起适应高质量城市发展要求的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工作体系,增强城市管理统筹协调能力,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