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0-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10月19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王震代表中共晋城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牢记初心使命 勇蹚转型新路 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报告摘要;学习了太行日报社论《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王秀峰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晋城市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大会明确提出要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勇蹚转型新路,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

王秀峰强调,讲政治,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热潮。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党支部组织集体学、干部职工全员学等方式,进一步深刻领会会议提出的重要思想、创新理念和重点工作,精准把握会议总体部署,尤其是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全面深入学习,认真细致研究,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重践行,抓好工作落实。紧扣《报告》中“六大战略定位”“六化工作方法”“八方面重点工作”的总要求,立足本职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在贯彻落实的过程中,把“聚力城市更新”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支撑和牵引抓手,把新的理念、新的举措融入日常工作中。坚持系统思维、创新思路,主动对标一流,深化“为人民管理城市”“城市管家”“城市保姆”工作理念,引领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加强城市治理中,补短板、建机制、抓长效,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强担当,抓好队伍建设。要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思考、寻找城市管理的作为点,与持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执法队伍“担当作为、争先进位”竞赛活动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秋冬季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违建“控新减存”等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强化执行力、落实力。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增强“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的信心和决心,凝聚起正气充盈、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城市管理人应有的贡献。

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