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三年连获省厅表彰

发布日期: 2022-03-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日前,省财政厅对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月报工作和2020年全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工作进行总结考评,并对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晋城市财政局均榜上有名,这是我局连续第三年受到省财政厅的通报表扬。

2021年,我局按照省财政厅统一部署,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月报、年报工作纳入本年度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层层布置,逐级汇总,认真审核,在各部门(单位)及各县(市、区)财政局的共同努力下,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月报报送和报告编报工作。

此次表彰,既是对我市2021年度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市进一步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局将继续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从源头上加强和规范资产管理工作,完善内部控制,夯实国有资产管理基础工作,加强数据审核和分析利用,提高数据质量,促进国有资产管理提质增效。(资产科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