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财政局学习传达薛明耀市长在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3-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3月1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由局三级调研员张俊峰通过领学的方式,传达学习了薛明耀市长在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财政实际,就下一步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等方面提出要求,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财政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抓落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牢固树立“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的理念,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政治建设要求贯穿财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转变工作思路,结合财政实际,严格对照“狠抓落实十个拷问”认真查摆存在的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凝聚到抓落实上来,把财政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推进,站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安排资金、落实政策、深化改革,锚定目标任务、拿出解决方案、列好工作清单,以“钉钉子”精神将抓落实提高执行力贯穿到财政工作各环节、全过程,对标一流、真抓实干,不断提升财政工作效能,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财政保障。(办公室  王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