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财政局召开专题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3-04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3月3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副科及以上干部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主持会议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兴文宣读了《中共晋城市财政局党组关于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腐之鉴》。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以本次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是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新时代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所需,是深化标本兼治、积极推进清廉晋城建设的具体行动。二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通过警示教育月活动,引导财政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公私分明、亲清分开上作表率,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好财政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的形象。三是进一步强化担当落实。要把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作为近期财政一项重要工作任务,结合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精神要求,深入查摆制约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建立清单、逐项研究、真抓实改,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方案规定要求,不断提升财政工作效能,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人教科  王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