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财政局精心筹备精细部署2022中国·山西(晋城) 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3-04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按照市委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市财政局对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资金管理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近期财政工作要服从服务于康养产业大会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是晋城对外宣传展示的金字招牌;二是提高工作效率,提前与各承办部门对接,按照大会预算资金对所承办事项分类管理,涉及资产、评审、招标采购的提前进入评审采购程序。财政评审和政府采购工作要根据大会工作需要同步跟进;三是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强化大会预算约束机制,做到节约办会,明确资金预拨和结算环节,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到位;四是加强资金资产监管,各承办部门要严格执行各项财政纪律,按照“谁承办、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同时做好大会决算、验收和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教科文科   任忠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