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财政局召开下属事业单位正科级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5-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5月11日,市财政局召开下属事业单位正科级干部任职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续永福主持会议,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宣读了市财政发展和保障中心(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市预算评审中心正科级干部任职的通知,六名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市财政发展和保障中心(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市预算评审中心主任对新任职人员表示祝贺,并作出明确要求。

续永福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明于政治,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跳出财政看财政、跳出财政抓财政的思维,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财政工作,不断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二是专于学习,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学习作为一种永恒的追求、当成一项终生的事业,在学习中增长才干、提升能力。三是勇于负责,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通过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带动示范,促进工作作风实起来、严起来、细起来。四是敢于担当,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断提高认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提高为同志服务、为群众服务的本领,多干实事,与时俱进,敢于担当。五是善于斗争,要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做到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赢得主动。坚持与歪风邪气作斗争、与有损财政形象的言论和行为作斗争,求实干、讲团结、聚合力。六是乐于奉献,要秉持公心,充分发扬甘为人梯、乐为基石的无私奉献精神。不过分计较个人荣誉与得失;坚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常思富民之策,常念百姓之需,常做利民之事。七是精于工作,要坚持干字当头,精益求精。切实把计划落实到具体细节,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把要求落实到关键环节,出实招,干实事,见实效,及时、圆满、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争成绩争重视、争位次争支持、争舞台争荣誉,以优异的成绩交出最满意的财政答卷。(人教科  李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