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财政局扎实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6月30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由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续永福带队,对乡村振兴一线党员、帮扶村困难群众等开展精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岭东村,续永福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刘朝瑛对今年来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政策指引和具体帮扶措施,同时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三名党员同志不怕苦累、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鼓励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主动作为,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在困难群众毕月胜、武秀文等家中,续永福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宣传中央和省、市的产业帮扶政策和财政惠民资金,嘱咐他们照顾好身体,积极乐观生活,同时叮嘱驻村队员要多给予关心关爱,把好的政策落实落小,把党的阳光雨露送到群众身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局领导李军、张俊峰、李瑞刚等参加了慰问。(人教科  王晓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