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财政局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调研晋城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9-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9月28日,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调研晋城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王震在总结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市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对有关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并开展了国庆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局二级调研员续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林武书记和王震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康养大会永久会址作为促进我市发展的一块金字招牌,统一思想、坚定目标、再接再厉、久久为功,不断推动康养产业提档升级。二是将康养大会“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等好经验、好做法融入今后日常、形成制度机制、做好收支管理、讲求预算绩效、认真查漏补缺、提升工作成效,全力以赴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持续抓好清廉财政、清廉机关建设,强化敬畏纪法的思想防线,弘扬廉洁从政的行动自觉,倡导社会清和的廉洁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教科  王晓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