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财政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 2022-10-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10月16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深刻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财政工作,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扎实推动财政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近年来,全市财政部门自觉将财政工作摆在大局中谋划、部署、推进,先后出台财政支持促发展、强教育、惠民生等系列举措,全力以赴保障市委市政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始终着眼大局需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厚植财源抓好收入,有力保障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领域支出。充分发挥债券资金投资拉动作用,同时用好用足各类优惠政策,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激发活力,助力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助推高质量发展。

财政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实际、勇担职责使命、聚焦发展大局、锐意开拓进取,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活力晋城贡献财政力量。(人教科  王晓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