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财政局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进基层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7-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近日,市财政局组织人员到陵川县岭东村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进基层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设置法律咨询台、向村民发放《晋城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倡议书》、《晋城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应知应会100问》、民法典、法律援助法、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并向村民介绍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市的意义,动员村员积极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发动村民支持和参与法治政府建设,引导村民深入了解并积极加入到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活动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认知度,推动创建宣传工作深入人心,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