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在市大数据应用局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 2021-05-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5月21日上午,中共晋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建平深入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随机检查指导。
    杨建平组长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杨建平要求,市大数据应用局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高质量推进学习进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全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创大数据工作新局面;要结合大数据工作实际,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转化为具体实践,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