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5-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5月25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了专题研讨。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代表党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对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副组长吕虎林指出,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部署要求,紧密围绕大数据发展应用“十四五”开局,班子主动带头,形式载体丰富,学习效果明显。下一步,市大数据应用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切实在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上下功夫。要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大数据专业技能、人文素养和创新创造本领,加快便民惠民数字应用开发与推广,加快打造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在为民办实事中创造新业绩。要继续实施好“政治引领、头雁带动、党建聚力、能力提升、清正廉洁”党建五大工程,坚定信仰信念,锤炼品德修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砥砺奋斗,引领全市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化转型,为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