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家属

发布日期: 2021-05-29 发布机构:

为加强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关爱,了解队员们家庭情况和家属思想状况,帮助协调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5月29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二级调研员郝陵义带队到我局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家中走访慰问。

聂永平同我局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家属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向他们介绍了工作队总体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家属们生活、身体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工作队和家属们顾大局讲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家属们继续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

聂永平表示,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在一线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离不开家属们的大力支持和充分理解。我们要充分发挥单位做后盾的作用,驻村第一书记、队员及家属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向单位反映,单位将全力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让驻村的同志们安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