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传达学习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6-0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大数据应用局传达学习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6月4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局机关重点工作正在梯次铺开,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市长王震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强化责任导向、规矩意识、红线思维、担当精神、落实能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干事。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在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中体现党性觉悟、能力本领、科学方法;要严格落实“重点工作一天一报、常规工作每周一报”制度,扎实做好网络安全、网站安全、系统安全、应用安全、基础安全等各项工作;要强化保密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严格按制度办事;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树牢“答卷”意识,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最饱满的精神热情、最佳的工作业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