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初心不变历久弥新。为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6月27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鲜红的党旗下,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我们不懈坚持初心、履行使命的指路明灯。”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

表彰优秀党员

在过去的一年,全体党员围绕局机关党建“五大工程”,立足本职岗位,时刻创先争优,在打造中等智能城市样板、发展数字经济等重大任务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交出了大数据优异答卷。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再立新功,经各党小组民主推荐,局机关党支部决定对9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一本本荣誉证书,是一种认可和肯定,更是一种信任和期待。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说:“希望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求真务实,尽责履职,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奋力打造全省数字经济‘示范区’和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

畅谈入党感悟

共产党员的生命,有两个起点。一个起点拉开人生的序幕;另一个,则让其投身奋斗终生的信仰。活动中,局机关党支部为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现在,我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发自内心地崇拜党、热爱党。”“我会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大力发扬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在岗位上贡献力量,回报组织的信任与厚爱。”党员代表纷纷畅谈入党感悟,一同回忆昔日入党时的心跳与脉搏,在党性洗礼中重整行装再出发。

讲述奋斗故事

为庆祝建党百年,市大数据应用局举办“讲党史、颂党恩、争先锋”主题演讲,充分展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敢于担当、爱岗敬业、锐意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奋进的姿态开启大数据“十四五”新征程。“在东闸水村驻村扶贫的6年,是我这辈子最值得纪念的6年。非常自豪能亲自参与脱贫攻坚战,它将成为我人生中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见初心。帮助百姓解决好操心事、烦心事,是我们每一位热线话务员的职责使命。”“奋力打好‘城市大脑’百日攻坚战,无惧风浪、勇往直前。一百天,敢叫晋城多智慧。”演讲者立足岗位,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大数据故事不时引起全体干部职工的情感共鸣和阵阵掌声。

唱响爱党敬歌

“共产党好,共产党好!共产党是人民的好领导,说得到,做得到,全心全意为了人民立功劳。”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演唱了《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四首歌曲,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百年奋斗铸就辉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活动最后,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伟大的党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铿锵有力的祝福声久久响彻在大数据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