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聂永平为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6-29 发布机构:

强化执行力落实力 争当“狮子型”干部

6月27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以《强化执行力落实力,争当“狮子型”干部》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聂永平要求,全局上下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执行力落实力的根本所在,围绕奋力打造全省数字经济“示范区”和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以“革命+拼命”的状态,做到令行禁止、马上就干、躬身入局;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刻理解“狮子型”干部的内涵要求,有魄力敢担当,有本领能担当,有智慧会担当;走好书写新时代篇章的新征程,切实增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坚定信仰信念,坚持对党忠诚,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履职担当,持续改进作风,永葆政治本色,以更高水平、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建设智慧城市,在劈波斩浪中开启新征程,在披荆斩棘中开辟新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新业绩,奋力书写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