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大会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让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振奋。

今年有15年党龄的军队转业干部郑传祥说:“百年风雨,百年辉煌,百年征程,振奋人心!我将永葆军人本色,为党旗增辉,为国旗增色,为革命军人增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8字誓词铿锵有力,说出了我们全体青年的心声。”作为单位最年轻的党员,何燕表示,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此时此刻,我心潮澎湃,豪情满怀。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张朝晖如是说。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干部职工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积极履职尽责,奋勇担当作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晋城篇章贡献力量。

观看完大会直播,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干部职工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旗在手中挥舞,歌声高亢嘹亮,抒发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真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