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0-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大数据应用局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8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数字力量,提供智慧支撑。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在学习中指出,市委书记王震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勇蹚转型新路,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的报告高举旗帜、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特别是“六大战略定位”中提出“加快建设数字经济的标杆城市”,表明市委市政府抓数字经济的决心已定、举措已明,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跑马拉松的心态、以百米冲刺的激情,带头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聂永平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通过个人自学、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专家辅导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会议提出的做好晋城工作的“六个必须”“六化工作方法”“六大战略定位”“八方面重点工作”等重要思想、重点工作,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入脑入心。要营造氛围,抓好宣传。充分利用“晋城在线”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掀起全市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讲好数字经济故事、智慧城市故事。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围绕加快数字经济蓄势赋能、加快新基建布局、推进治理数字化等“六个加快推进、实现六个一批”重点工作任务,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当好“六个表率”,践行“六抓落实”。要立足当前,干出精彩。做好高标准打造太行数岛、加快推进智慧城市一期工程、成立智慧城市专班等工作,进一步强化领导、明确责任、转变作风、实干拼搏,以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奋力开创大数据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