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组在市大数据应用局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0-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拥军调研我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

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拥军调研我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

10月26日上午,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省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拥军带领调研组深入市大数据应用局,就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政务服务热线中心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平台的工作流程、处理机制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指导下一步工作。

王拥军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和《山西省优化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坚持以人为本,设身处地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并及时梳理、加强研判、汇总上报,当好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利用大数据职能优势,强化数智分析、数据共享、数字赋能,做到“未诉先办”,为提高政府为企便民服务水平提供数字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