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11月1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安排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并结合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党代会任务分解进行了研究。

会上,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领学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山西发展蓝图,吹响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号角。大会对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部署,明确提出要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数智赋能三次产业跨越发展。这是指引我们今后工作的行动纲领。

会议指出,历史已经把我们推到了数字经济发展的最前沿。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全面准确抓好贯彻落实,使大会精神在加快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打造数字经济标杆市的生动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带着问号学,带着问号领会,准确把握两次大会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在数字经济发展的大潮中找准个人定位,进一步补齐短板,强化数字经济思维,不断提高引领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能力;要进一步强化执行力、落实力,对标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逐条明确责任,逐项分解落实,按下快进键,拼搏新赛道,跑出加速度,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