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市数字化战线迎来省首批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

发布日期: 2021-11-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的入职欢迎座谈会

11月9日,由省委组织部选派,山西省首批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北京邮电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杨正式挂职市大数据应用局副局长,为我市正在如火如荼加快推进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当天上午,在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的入职欢迎座谈会上,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对刘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组织选派科技博士到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挂职,这既是省委市委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深化省校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高层次人才与地方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创新之举,更体现了省委、市委对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必将对我市实施数字晋城战略,提升数字化发展水平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聂永平希望挂职的专家人才能尽快融入晋城的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大胆创新探索,当好桥梁纽带,在技术攻关、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数产融合和促进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为我市打造数字经济标杆城市提供智力支撑。同时要求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挂职工作;要抓住机会,加强交流沟通学习;要全力做好保障,为挂职的同志干事创业营造安心舒心顺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刘杨在座谈会上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积极主动融入晋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所学所长,把专业知识运用到新型智慧城市和数字经济标杆市的建设实践中去;同时将充分发挥北京邮电大学和市大数据应用局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