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积极开展“三类户” 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1117日,市大数据应用局副局长郎荷宝、二级调研员郝陵义深入局驻村帮扶点——陵川县马圪当乡卧佛庄村,开展“三类户”走访慰问工作,并与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巩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慰问中,郎荷宝、郝陵义先后走访了脱贫监测户秦根香和武贵巧,为们送去生活物资和问候,仔细询问了们的经济收入来源,房屋安全、健康状况及享受的政策,鼓励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继续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实现持续稳定增收。


走访结束后,郎荷宝、郝陵义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的生活状况,对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脱贫“三类户”监测、产业振兴、打造特色旅游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多解决基层群众实际问题,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成,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第一线。

听取汇报后,郎荷宝、郝陵义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一起对村庄道路的背阴积雪和杂草进行打扫清运,改善人居环境卫生,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为推进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