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 2021-10-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10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太原隆重开幕。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林武代表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林武书记的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要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做好数字经济工作的任务要求,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加快建设数字经济的标杆城市,积极打造全省数字经济示范区,为推动全省数字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