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开展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专题学习辅导

发布日期: 2021-10-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大数据应用局开展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专题学习辅导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10月26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开展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专题学习辅导,特别邀请市委办综合三科科长任昭授课。

任昭从对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背景和意义的认识、主要内容的理解以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聆听讲解,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了报告的科学内容和精神实质,感悟了报告彰显的坚定党性、为民情怀、崇高品格、求是作风。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带头学习研讨、带头开展宣讲,在抓好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将市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大数据工作的方方面面,加快数字经济蓄势赋能,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速新基建布局,全面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治理数字化,做好“六个加快推进、实现六个一批”等重点工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数字力量,开辟智能通道,提供智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