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1-12-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12月15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为与会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聂永平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特点、精神解读、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聂永平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用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创新学习方式,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深刻领会;要用好“晋城在线”两微一端宣传平台,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推动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知行合一、狠抓落实,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安排好疫情防控、安全防范、智慧城市和指挥中心建设、网络意识形态管理、乡村振兴帮扶、明年的项目谋划等重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会结束后,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瞄准数字经济的标杆城市目标,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在实干担当上持续发力,积极投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加快数字经济蓄势赋能,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