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跻身“2021中国城市数字化治理百强榜”

发布日期: 2021-12-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英文简称CCID,赛迪)发布了《中国城市数字化转型白皮书》,晋城市跻身“2021中国城市数字化治理百强榜”,也是我省除省会太原外唯一入围榜单的地级市。

今年以来,市大数据应用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数字晋城”战略,聚焦“六新”突破,坚持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在智慧赋能市域治理现代化上持续加码发力,下大气力优化市域治理基层综合服务平台,创建数据极速用、党务先锋通、民意网格通、服务掌上通、社区智安通的“一用四通”智能服务平台汇聚50多项社区高频服务事项,在前书院、东圣等社区示范应用反响甚好,打通了服务基层的最后100米”。今年8月份,省委书记林武在东圣社区调研时给予充分肯定,切实为加快提升城市数字治理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智治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