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两节”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 2022-01-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干干净净过“两节”,12月31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2022年“两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通报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省纪委监委近期公开曝光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一要严守纪律红线。节点就是考点,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记小事不小、小节不小,防微杜渐,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发挥警示、制度、教育作用,警钟长鸣。班子成员要发挥“一岗双责”的作用,从严带好队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廉洁过节;三要抓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领导在岗带班以及外出报备制度;四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将“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