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传达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等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1-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12月31日,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市政府重点工作谋划会、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和政治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变成抢占数字经济新赛道,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年末岁尾,全面总结盘点今年工作,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时机关键,意义重大。要按照市政府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和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的部署要求,高站位谋划,把思路任务化、方案化、清单化、项目化,压实责任,形成机制。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责任感和紧迫感,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用好“六化工作方法”,主动担事,敢于扛事,善于成事,切实抓好今年工作收尾,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为做好明年数字经济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