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专题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1-1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大数据应用局专题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0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在领学时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聚焦数字经济的标杆城市打造和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市建设,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做到“八个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始终做到“四个主动”,勇毅前行,奋力拼搏,以建设数字经济的标杆城市,打造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的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全市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去年一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亮眼成绩,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和面临的困难,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去年以来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十点深切体会,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今年的目标要求和工作思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今年的工作任务和工作定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工作要求,深刻领会今年的工作主线,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发展数字经济,打造新型智慧城市的重大使命和任务,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坚持政治引领,系统谋划,以过硬的本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今年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主线,坚持“六抓落实”,立足“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紧密结合全市数字经济发展大会的部署,不断强化执行力落实力,做到主动思考、主动协调、主动工作、主动落实;要强化目标意识、系统思维、机遇思维、安全思维,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政治担当,以跑马拉松的心态、以百米冲刺的激情,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以推进数字经济赋能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