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14 发布机构: 晋城市数据局

1月14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大数据应用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班子头雁带动,全员积极参与,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办实事解难题等工作,擦亮了“数据品质、智慧党建”品牌,用心用情解决了老百姓在大数据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大数据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坚持不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理解领悟其内涵精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征程上继续斗志昂扬、奋勇前进。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大数据人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要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从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在数字经济建设主战场上培养、检验、选拔更多“狮子型”、“老黄牛型”干部。要坚定不移扛牢使命担当,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全市数字经济大会作出的战略部署,用好“六化”工作法,加快建设数字经济的标杆城市,奋力打造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赋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