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2-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盯紧“基本盘”,守好“主阵地”,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

2月21日,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露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根据年度目标考核要求,围绕科室职能职责,结合工作任务,局机关和市数字政府服务中心12名科室负责人分别对2021年度履职情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学习情况、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现场述职述廉汇报,晒成绩、查不足,谈思路,全面盘点2021年工作。

任露旭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对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中层干部是我们干事创业的中流砥柱,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胸怀全局、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要做好结合融合这篇文章,做好横向、纵向的衔接、结合和融合;要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干在前,争当政治忠诚、争先创优的表率,团结协作、清正廉洁的表率。

关于下一步工作,任露旭强调要做到“五个带头”:一要带头抓党建强业务,不折不扣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做到“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二要带头勇担当重落实,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茬接着一茬干,推动各项工作重点开花,全面突破;三要带谋创新树品牌,要以建好“智慧晋城运营指挥中心”,实现城市“一件事”高效联动处置为攻坚目标,加快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协调机制、落实机制,靠制度和办法实现效率快、效能优、效益实;四要带头转作风强纪律,大力弘扬优良作风,不断锤炼高尚品格,强化法治思维,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五要带头讲团结聚合力,要做到政治建设有高度,思想建设有深度,组织建设有力度,作风建设有热度,纪律建设有硬度,文明创建有温度,凝心聚力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彰显新担当,取得新成就,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增智赋能、添彩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