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3-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2月28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传达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全省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暨开展市场主体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露旭领学并讲话,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聚焦“加快数字经济蓄势赋能”,大力实施“数字晋城”战略,咬定目标任务,强化执行落实,在“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标杆城市”中交出新的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一要筑牢政治忠诚,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干好大数据发展应用工作的根本遵循,在贯彻上紧跟紧随,在落实上不折不扣,在执行上坚定坚决,确保件件落地、条条落实。二要扛牢转型重任,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数字产业园建设、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中找准发力点和着力点,切实做到全力以赴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三要牢记为民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大数据发展应用事业,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强化执行落实,对焦市政府提出的“狠抓落实十个拷问”探究方法,寻找路径,一件一件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不断推动大数据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