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局召开“读家书、传家训、扬家风”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3-0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34市大数据应用局机关妇委会组织召开了以“读家书、传家训、扬家风”为主题座谈会,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座谈会上,局妇委会机关所有女职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对女职工为大数据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女职工在自己岗位上充分展现聪明才智,拼搏奋进,自立自强,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充分展现了现代女性的精神风貌。

座谈气氛融洽,在场女职工畅所欲言,分别就各自教育子女、孝顺老人、勤俭节约等各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全体女职工参与发言和讨论,会场氛围愉快轻松。最后,局妇委会还倡议全体员工行动起来,带头正品行、立家规、严家教、树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抓好家风建设,做到家风正、作风淳,以优良家风推动党风政风、民风社风的不断改善。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女职工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为切实解决女同志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