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深入前书院、苗孟庄社区调研市域治理基层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全面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市创建工作,4月12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露旭一行深入城区前书院、苗孟庄社区,调研全市一体化市域社会治理基层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作为“智治”工作重要抓手,“市域治理基层综合服务平台”是市大数据应用局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手段,以社区需求为导向,开发建设的全市一体化智能服务平台。平台致力于推动政策汇聚,打通社区服务,有效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调研中,任露旭认真听取了社区书记对平台使用效果的介绍,与工作人员就平台功能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全面准确的了解了社区在基层治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问题。下一步,将按照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在人员信息登记、党员进社区、物业管理评价等方面对平台进行完善,确保平台“实用、管用、好用”,助力社区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