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4-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4月29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任露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林武书记在《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不断筑牢三晋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安全屏障》;传达学习了中共晋城市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实施方案》和中共晋城市委《2022年度市委常委会工作要点》。

任露旭强调,要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围绕市委常委会工作要点,持续以实施数字政府领跑工程为抓手,以奋力打造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为载体,拓宽数字经济发展的高速通道和合作渠道,强化统筹调度,提高创新本领,系统集成推进,彰显品质特色,真正让数字赋能成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强劲推力。要在扛稳抓牢主体责任中落实从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严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屏障的基础上,统筹抓好业务、党建、党风廉政、综治法治、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中深化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从小抓起,以小见大,以小带大,紧盯重要节点、管住重要环节、看住“关键少数”,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委“十严禁”要求,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任露旭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任露旭要求,一要严守安全稳定发展底线,靠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围绕“网络、网站、系统、平台、应用、数据”等重点领域,逐一排查风险隐患,保证机关运转和业务开展安全平稳有序。二要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等不靠、集中力量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智慧晋城调度指挥中心各项收尾工作,密切配合、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推进有力、落实见效。三要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五一”假期期间,要落实好各项值班制度,严守工作纪律,做好督导检查,确保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