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以学促干 学干相长

发布日期: 2022-06-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6月10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讲话精神,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全面推动清廉晋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到自己的读书经历,并站在治国理政的高度,反复强调读书学习的重要性,强调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学习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讲话中引用过的“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典故;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专题《焦裕禄精神的时代价值》;共同学习了《大学》《弘扬光明的品德》《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章节,并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念中蕴含的中国文化与哲学背景,深刻感悟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智慧魅力和当代价值,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文学底蕴和内涵素养,从一点一滴做起,克服困难,加强积累,为实现目标而努力。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国际档案日宣传短片,对档案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增强了档案意识,树立了档案法治观念。电子政务科还结合科室工作,进行了业务交流,对本科室工作职责、业务流程及相关政策法规等内容进行讲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