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日期: 2022-07-1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颂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7月1日,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一、专题党课辅导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露旭首先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题为《抓落实 求突破 见实效》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肯定成绩、提振精神”“检视问题、找准差距”“牢记使命、创业实干”三个方面,对照当前重点工作和全年工作计划做了深刻解读。

任露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履职尽责敢担当,拉高标杆勇作为,扑下身子勤实干,不当清谈客、不当旁观者,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躬身入局、少说多干、干就干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共过政治生日

党员过“政治生日”,既是一次组织生活,更是一次心灵洗礼。局党支部为每位党员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任露旭发表政治生日祝福。希望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思想上“纯粹”的人;要坚持对党忠诚,做一个行动上“自觉”的人;要保持清正廉洁,做一个政治上“清醒”的人。要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责任”,以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为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奋力打造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作出积极贡献。

三、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新转正党员的领誓下,全体党员手握右拳,庄严宣誓。字字铿锵,声声有力,让每位党员在入党誓词中再一次接受思想的洗礼,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四、开展主题演讲

党员代表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深情讲述了数字经济、重点工程、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奋勇拼搏、敢为人先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出了大数据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赵立强:行动是最好的老师,最有力的带动。走在前,干在前,是共产党员这个名字最有力的证明,是大数据事业前进的最有效的动力。

景建波:我愿将青春和汗水播撒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以奋力拼搏的激情和笃行不怠的毅力,奉献大数据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窦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晋城市委市政府坚定转型发展信心,主动拥抱数字时代,一幅数字晋城的美丽画卷正加速展开。让我们始终保持奋进姿态,扬起梦想的风帆,向着数字未来出发远航。

姚益民:在驻村工作中永远铭记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完善自己,提高工作能力,圆满完成乡村振兴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和乡亲们一起把农村建设得更好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