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2-07-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7月15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杨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主题为“城市泛在智联关键技术与应用示范”专题讲座。

刘杨是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北京邮电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人工智能专委会副秘书长,IEEE高级会员,通信学会高级会员。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经济主战场,刘杨带领团队在通信与网络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技术突破。主持设计、建设并运营了跨层级、跨部门的城市级数字底座,新一代市县乡村四级电子政务外网,城市一体化数字基础设施,取得了重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助力晋城成为了山西省首批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和首批电子政务外网提速扩能改造试点城市。

讲座中,刘杨对他以及团队的代表性成果、成果转化、拟开展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围绕城市泛在智联的研究框架和思路,对1个科学问题、2套系列产品、3大技术创新、4项成果效益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和深刻的解读,对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干部职工做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认真思考,充分消化吸收,积极创新探索,为加快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