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8-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7月29日

市大数据应用局

召开了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露旭

对近期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清廉机关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全面推动清廉晋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清廉机关建设融入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全力打造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的全过程。

二要发挥专班作用。专班成员要强化协同配合,加强信息共享,认真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不折不扣地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任务落细落实。

三要加强宣传教育。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列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集体学习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筑牢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干事、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四要严防风险底线。要始终保持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针对项目审批、项目建设、资金支出、资产管理、数据共享、工程招投标等廉政风险点,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及监管机制,有效堵塞漏洞,确保规范用权。

五要深挖清廉元素。要充分发挥大数据、信息化在建设清廉机关中的支撑作用和鲜明特色,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讲述清正廉洁、清风正气的清廉故事,深入挖掘机关的清廉元素,积极打造富有大数据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