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智慧社区”助力“无疫社区(村)”创建

发布日期: 2022-12-0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近日,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人员到城区开展了创建“无疫社区(村)”信息平台建设实操培训。

此次实操培训会采取了“同步课堂”的培训方式,通过网络实时传输的形式进行同步培训,在城区区委党校设主会场,各镇(街道)设分会场。区基层治理信息平台建设专项工作组成员、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操作员、到社区(村)任职的大学毕业生等3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大数据应用局技术人员就“智慧社区”平台进行了介绍和实操培训,通过培训,旨在运用信息化手段推动城区“无疫社区(村)”创建,精准、及时、高效地实现社区(村)各项信息的收集、统计,提高基层防疫工作效率,为社区(村)减压减负,全面提升疫情防控信息化水平,筑牢基层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东圣社区交流分享了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