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开展2023年网上大拜年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1-0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

在2023年癸卯新春来临之际,为更好地营造欢乐、和谐、健康、文明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示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取得的新成果,表达对未来晋城的美好祝愿,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将在“晋城在线”网站及相关政务新媒体组织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开展网上迎新春大拜年活动,并制作专题页面进行全方位展示。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年寄语”内容

(1)新年贺词,文本格式;

(2)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单位)领导亲笔签名,JPG格式,A4纸领导签字拍照即可;

(3)领导工作照或单位集体照一张,JPG格式,1920×1080高清。

二、提交时间

2023年1月15日之前

三、提交方式

将“新年寄语”内容发送至jcszfgfwz@163.com

四、联系方式

地  址:晋城市政务服务中心东三楼329房间

联系人:常芳

联系电话:0356—2218954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