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各级政务部门参加全省加快推进政务数据治理深化政务数据共享应用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1-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为进一步加快我省数字政府建设,推动数据要素价值化和治理数字化发展,省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于2023年1月19日组织全省各级政务部门召开政务数据治理深化政务数据共享应用部署工作视频会议,我市积极响应,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多功能会议厅组织全市政务数据共享协调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上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和林同志对山西省加快推进政务数据治理深化政务数据共享应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务信息处处长解读《山西省加快推进政务数据治理深化政务数据共享应用实施方案》并由云时代公司对数据资产管理系统和数据供需对接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根据会议安排,下一步我局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政务数据治理的总体规划需求,指导各级政务部门编制政务数据目录清单、共享清单和需求清单,进一步摸清晋城市各级政务部门数据资源家底,提升数据汇聚共享的质量和利用效率,为我市数字政府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三无”“三可”营商环境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