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1-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1月19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安排部署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刚刚闭幕的省“两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两会”精神上来,全面把握省“两会”各项工作任务,充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我市大数据发展实际,一体学习贯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抓紧谋划、全面梳理、系统盘点今年的工作任务,对标一流积极进取,勇挑重任乘势而上,在新征程上开启2023年大数据发展应用的新局面。

新春佳节将至,为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节俭过节、廉洁过节,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开展了节前廉政谈话。会议强调,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高发频发的重要节点,全局上下要警钟长鸣,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二要强化敬畏意识,严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三要强化节俭意识,坚决反对“四风“。大力弘扬勤俭节约新风,自觉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架起防腐拒变“高压线”。

会议对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遇到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及时上报,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置,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