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2-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1月31日,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会议就近期重要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传达并就今年重点工作思路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兰花集团莒山煤矿“1·27”透水事故的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围绕“十抓安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要求,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把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检验,坚决贯彻省委书记蓝佛安“十抓落实”精神,认真落实省长金湘军“五个进一步”要求,用好“六化工作方法”,以强有力的执行力落实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王震书记在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实抓好。要在清廉机关建设上持续发力,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就今年重点工作思路安排如下:一要尽快铺开、投入工作转段,要立足“指挥中心”“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后勤保障”四大版块,做好准备、各就其位;二要注重团结协作,每一个版块内部涉及到的科室、人员,都要做到小分工、大合作,上下齐心,推动大数据应用事业迈出新步伐;三要开阔思路,拓宽眼界,强化谋划和规划的理念,各项工作都要做到底清数明,真正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