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11140500012420117H004/2021-004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1年12月03日
标      题: 关于阳城县次营镇政府办公用房原址拆除重建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31日

关于阳城县次营镇政府办公用房原址拆除重建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1-08-3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阳城县次营镇政府办公用房原址拆除

重建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阳城县发改局:

阳发改字【2021】93号文悉。

根据我委晋市发改投资发【2021】233号文批复及阳城县次营镇政府办公用房原址拆除重建项目初步设计专家审查意见精神,结合设计单位对该项目初步设计的修改补充意见,经审查,现对该项目初步设计具体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华林中创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阳城县次营镇政府办公用房原址拆除重建项目初步设计(设计编号:21-4-08-01)。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

核定阳城县次营镇政府办公用房原址拆除重建项目总建筑面积1616.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办公用房、服务用房、设备用房、附属用房等内容。工程建设所需的给排水、供电、暖通、消防等配套设施均按初步设计确定的方案解决。

三、投资概算

核定阳城县次营镇政府办公用房原址拆除重建项目概算总投资65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75万元、其他费用52万元、预备费31万元。具体明细详见附表。上述投资已考虑了建设期内的动态因素投资。

四、资金来源

工程建设所需资金除申请上级资金外,其余全部由阳城县人民政府筹措解决。

五、其他

1、本次核定的工程概算结合山西省2018年《建设工程预算定额》等系列计价依据进行计取。

2、其他费用按现行《山西省其他费用标准》作了进一步核实。

3、有关施工图优化及其它未明确事宜,请严格按国家的有关规定、规范及《阳城县次营镇政府办公用房原址拆除重建项目初步设计专家审查意见》执行。

请据此进行施工图限额设计。

此复

附件:阳城县次营镇政府办公用房原址拆除重建项目概算审定表

项目编码:2020-140522-47-01-023506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8月31日